今天去幫補習班管理電腦

每次碰到我總說我是好男人(順便發我一張好人卡...)的

美女主任竟然說要介紹他表妹給我認識~

不過我竟然不識相回他、其實我有認識很多女生不用特別介紹

(Ps.其實我怕她以為我是個宅宅、才同情介紹給我的)

應答真不得體、後來還在國中部主任那虧了我一下

不過每次說錯話、我就學了一次乖、知道不該這麼說

誰叫我天生直腸子、想到什麼就說什麼

不過認識很多女生都只是僅於朋友

難道我已經忘了該怎麼交女朋友了嗎

其實真的覺得自已什麼都不缺、只缺一個伴....

雖然一直努力提升自已、可是總是錯過許多機會

但是真的想找一個自已很喜歡很喜歡的人...才交往

也許我還有很多提升自已的空間吧~~才會一直遇不到對的人

所以應該要再努力增加自已應答和談吐能力。

 

還有今天突然發現我的KM(Knowledage Manage)

竟然有318篇回應、而且都是十分讚同我的想法和理論

沒想到外國人竟然能看的懂中文、而且並沒有學到就走人

而是用心的感謝、每篇都不一樣

一直支持我寫下去、問我有沒有email或rss

不像我們中國人學到就拍拍屁股走人了

頂多加個謝謝大大

第一次感到有種成就感、發現解決問題是一件快樂的事

可惜那篇我竟然沒放到我這個部落格....

總之又是個Happy Day

每天都要大快樂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