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六是漆彈行~還有小胖的生日

雖然約定十一點半、但我十一點才衝衝忙忙的出門

更糟糕的是到了新浦站才發現忘了帶手機、而且我沒有目的地的資訊

再想回家一定就來不及了、因此還是硬著頭皮到了士林捷運站

在捷運站時、一直想著要怎麼和別人借手機會借網路

也和服務台尋問、可是服務台是沒網路的、正在我打算向路人問是否有智慧型手機

可以借我上網查資訊時、學弟和學妹們剛好在前面

還問我學長在做什麼....真是超冏的~~

沒想到竟然這麼巧~~還有漆彈真的很好玩、尤其是搶旗和被子彈打時

這樣才有參與感不過真的很累~~沒想到小胖這麼拼

全場他都扮演突襲的角色、晚上時還去逛士林夜市~

真是不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