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星期又過去了

我想每天紀錄對我來說應該是不太可能了

不過每個星期應該是還ok了

這星期有到大湖去採草莓

沒想到竟然有類似高空彈跳的遊戲

真是太棒了、原本君興一直說想玩的

沒想到我玩過以後他竟然不玩了

不過真的很棒下次去的時候一定還要再玩一次

下次記得腿要併直、這樣跳起才好看~

這星期的進度、yourfix還算順利

不過trac和svn的移機卻還有些問題

svn是已經解決了、原來版本太舊

但trac卻還是卡關、希望這星期能研究出來

還有Google的自訂搜尋的部份

明天又是情人節了、這真是單身的人最怕遇到的節日

如果我不怕失敗努力的向有好感的人表白、那是不是會比較有機會呢

每次過了一陣子、喜歡一個人的心情都會慢慢改變、是感覺變了嗎?

慢慢的變的像朋友?今天還有看新少林寺、天生我材必有用

如果我們生活在戰亂的時代就不用想那麼多了吧

人就是一切生活都溫飽了才會胡思亂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