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人生中真的有很多對我好的人...讓我覺得我自已真的很幸運
像這星期日去補習!!老師就請我和小白吃午餐、
而小白在吃完午餐後又請我喝飲料了!!
還有現在是暑假大家都想找打工、但是我呢?
不急著找工作、但我的一個好朋友張育誠、他們公司現在有輕鬆的工作
一天一千、只要灌筆電就好了!!馬上就找我去做~~
害我莫名奇妙又有了一個月的工作!!~
不過這工作要穿的比較正式一點、而我又從沒買過襯衫之類的
幸好我妹對穿衣服很有研究、這次又要靠她了...
她也二話不說答應了...還有我爸總是怕我缺錢不夠用
總是找理由想多給我一些錢、雖然都被我婉拒了!!
我媽也是對我很好!!坦白的說~~我一直都是在順境中成長的
真的很少能經歷過刻苦銘心的事!!
也沒真的遇到過很令我討厭的人!!~
和前任女友分手、應該真的是算有一點坎坷吧
但比起其它真正不幸的人!!這又算得了什麼呢?
可是我常看到很多人比我不幸!!他們想要追求幸福比我困難多了!~
而我好手好腳、身邊又有許多幫助我的人!!
為什麼不能好好地朝著自已的夢想前進呢?
莫名奇妙就寫了一堆!!!~~
感謝大家帶給我幸福、謝謝!!~~
受人點水之恩、必當湧泉以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