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為了明天工作要穿的衣服
所以和我妹跑去買襯衫和褲子!!
可是呢我之前把身體練太壯了所以上半身和下半身很不協調!!
我妹一直嫌、腳看起來可以穿M的!!現在連穿L都有點壯!!
我妹對肌肉一向很有意見的....所以我也只好妥協了
上半身太壯真的穿起來不太好看、衣服很難挑
只好等再瘦一點再開始練~
現在一邊瘦一邊練的話、上下半身會不夠協調
看來我只剩仰臥起坐和跑步了~~
本來想買吊嘎和背心的
不過我妹不想陪我買那個@@!
所以就算了!!~
減肥減肥.....目標62........FIGHT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