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在上課中小白說有代幣!!問我要不要一起去輔大打球!!~
想一想很少去打回家也沒事做、而且又是免費的~~所以就跑去了
想想第一次去打擊練習場是和前女友到高雄的時候
那時也才打了二三十球就全身酸痛了!!
可是這次和他打了應該有一百顆左右了吧
還有玩投籃....和投球!~~回家只是睡一覺~~
手沒什麼力就沒事了~~
(果然這陣子的特訓不是白費的....不過離目標還有4.5KG...目前65.5)
一開始的時候我先打了二十球!!
打完以後手掌發現很痛!!突然看著他戴著專用手套走過來...
這才知道原來可以戴手套= =!!才傻乎乎的跑到櫃台去拿替代手套...
中途和他聊到搭訕的事情!!~原來他也蠻急的!!~
不過說的也是他也28.29了!!~一個人的日子總是不好過!!
難怪看他穿衣服愈變愈帥了!!~~哈哈~~
和他下次相約在另一家棒球打擊場!~他說另一家有正妹
這次一定要和他一起衝衝看!!
雖死無悔呀~~~雖然打槍機率百分之九十九
但人生能做幾次傻事呢!!~~
還有十月的時候也要和他賭RHCE的証照考試
輸的人請吃吃到飽= =!!希望我不會輸給一個有工作的老人
(PS.因為他找到整天像老人一樣、只要照著SOP流程一步一步安裝的安逸網管工作)
不然我的荷包失血的速度可能像瀑布一樣了..
我還有很多東西得買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