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從畢業到現在今天是第一次面試

本來約10:30的、不過不到10:00我就到公司附近了

旁邊有個彩卷行、於是就買了一百塊的大樂透~

一上去公司、環境還不錯、每個人也都各司其職

還放著讓人放鬆的音樂、一開始有人招待我到會議室、也拿出了這次面試的考題

幸好畢業後也沒有閒著、雖然考的不太好、但應該還能飛過最低門檻

後來就是主考官、親自進來面試

和我說了很多福利和制度,利如:員工旅遊、三節獎金

滿一年的話還有季獎金,公司也不用打卡、不用怕遲到而發生交通事故

也和我說了他很多的經歷和未來該如何走、真的很感謝賴先生

而且看來他對新莊也蠻熟悉的~總而言之我覺得是不間不錯的公司

年輕而且有活力、希望有機會能進去工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