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世界真的很好笑....有些人就是比較懂的說話

比較懂的表達、可以把別人說的心花怒放....

在我面前說那個人不喜歡我也好、因為她很現實!!

但卻一直和她加油打氣......

看了真的覺得很噁心.....

幸好當時聽到他說那個人的壞話我就不太想理他了

後來他做的很多事也都和我的想法相背馳也就愈來愈疏遠

但是如果我和她說那個人怎樣的話、那我不就變的和他一樣了

會在別人背後說別人的壞話真的很要不得......

但是世界上這種人太多了!!

唉.......

好煩喔.....

今天我的同學也要口試了....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