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塔羅13張牌陣

這是這學期上完塔羅牌課程之後!!第一次抽13張牌~~

問的是目前的近況~覺得還蠻準的說~~參考看看

 


第一層面:

首先(第十三張牌)綜觀,愚者:目前的我活在當下、努力嚐試著之前所沒有接觸的事物、想試試看各種生活、 來使自已注意力分散掉  剛結束的一段感情。

(第一張牌)一般看法,聖杯一:目前的我、努力把愛回到自已身上、想肯定自已並証明自已。

(第九張牌)頭腦,愛:目前我仍然期待處於愛中,不知是想追回或者是期待新的戀情。

(第八張牌)新的觀點,快樂:也因此希望從愛中間找到快樂和希望。


第一層面的結論:目前的我努力的活在當下、把自已的時間填滿、希望藉此充實自已、以期許下個戀情、並從中找到快樂。

 

第二層面:

(第七張牌)主要關係,權杖王子:目前的我對任何事物都充滿熱情、也嚐試著之前所沒有經歷過的新鮮做法。

(第五張牌)性能量,主權:新的方向、動態的新路線。

(第六張牌)身體,寶劍公主:努力清除自已的負面情緒、和消極的情緒戰鬥。

(第四張牌)內在自已,怠墯:在感情上被榨乾了、精疲力竭。

(第三張牌)工作,聖杯皇后:寄情於工作之中、希望依賴工作來分散自已的注意力。

(第二張牌)溝通與連結,金幣皇后:心裡在努力接受這個狀態、並在自已的存在裡休息。

第二層面的結論:目前的我對任何事物都充滿熱情、朝新的方向和未來前進、努力的清除自已負面的情緒、 雖然在感情上是精疲力竭、但是把目標寄情於學業和工作上、來作為短暫的休息。

 

第三層面

(第十張牌)高峰經驗,和平:頭腦的和平、讓命運發生。

(第十一張牌)心靈訊息,塔:主要的蛻變、瓦解舊有的事物。

(第十二張牌)靜心,改變:改變、轉移。

第三層面的結論:現在是什麼都不要想、讓自已蛻變和改變、努力充實自已、當機會來臨時、才能抓住命運、因為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

 

總結:目前的我嚐試著各種事物、想藉著忙碌來忘掉這段戀情、因此總是不想碰和以前自已相關的事物、避免因此想起對方來、並努力的朝新的未來前進、和期待命運的發生、有時候,人不會明白自己真正的情感,一旦被深深傷害了,除了自暴自棄外、就是徹頭徹尾的改變來使自已重生吧。殊不知,其實能令自己悲傷的,正是自己最珍貴的感情,因為珍貴,所以永遠都不能放棄,永遠都不該掉頭就走。但領悟到這個道理時,人,多半已經失去所珍惜的感情了。


其實在抽牌的時候、我真的感到很神奇、尤其是第十一張的塔和第十二張的改變、整個都深深的震撼了我的心,說不定那一天我真的會想買一副牌來好好研究、而不是抱著第三者的角度來觀朢塔羅牌的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