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情人節要到了...
這次情人節卻只能一個人過...
今天到了圖書館...
遇到斜對面有個女孩...
感覺普通!但有點親切....
想想邀她當天一起出去走走好了
那麼特別的日子、自已一個人實在是太對不起自已了..
但是沒想到...她竟然是我的國小同學..
更想不到的是原來她還記得我...
反倒是我認不太出來了..
女大真是十八變呀....
於是這下變得我慌了...
竟然是用這種方式遇到以前的同學...
如果有洞真想把自已的頭給埋起來...
有河的話真想直接跳下去.....
接下來和她聊了很多...
以前在國小就知道她很棒、功課好、體育也不錯
幹部也都她包辦的...像班長、風紀之類的..
沒想到國中以後她的路程也很順利..
一路上北一、政大...感覺就像一畢業前途會無量一樣!!
可是沒想到她竟然說、她不愛唸書、大學四年念的不怎麼高興
真是令人始料未及...
我大學雖然念的不怎麼樣、但混的也蠻快樂的...
不過現在想想一切能重來就好了...
但是人生沒有"早知道"這種東西....
也沒有重來這件事!!只有後悔和始料未及..
所以能把握的只有當下吧!!
她目前正在準備台灣銀行的考試..
我想以她的能力應該可以遊刃有餘吧...
看看她再看看現在的我真是自慚形穢呀
她已經在職場上歷練了兩年多了..
而我目前卻仍然在讀書!!
也許研二真的該開始半工半讀
早點進去企業裡實習.....
------------------------------------------------------
ps.
google大神還真厲害!用她的msn帳號去找果然能找到一些關於她的事
但是想想不對呀..換我的帳號找找看好了!!竟然也找的到我的、天呀....
這部落格我就是不太想讓認識的人看的說!!
悶~~而且我發現我的瀏灠器
有記錄我的帳密、就表示、我是用我的帳號去看她網誌的....
如果被看到的話就算囉.....
天呀....讓我找個洞鑽進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