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志傑是笨狗的好朋友!!
之前看到他、應該是大二左右的時候吧!
當時看到他身材還蠻標準的!!
可能為了那時的女朋友吧、每天都在跑步、鍛鍊出來的!!
沒想到隔了三四年~
卻整個變胖一圈(應該有100左右了吧)~~~
問一問他的女朋友呢、也分手了!!~
可是他說他是分手後才變胖的、真的是每個人失戀的情況都不一樣~
我是為了尋找接下來的人要努力變瘦~~
因為之前的女朋友只會叫我吃胖!!
說胖胖的比較好抱- -!!而我卻相反只會叫他減肥!!~
不過她現在的男朋友卻反過來叫她吃胖點而她自已反而要減肥!!
也不碰以前愛吃的甜點了!!這世界還真是奇妙~
前幾天看到她!!知道她過的很好、那就足夠了~~
因為她愈來愈符合她現在男朋友的類型!!
而慢慢遠離我心中的那個小巧了!!
因此我知道就算我勉強讓她回來她也不會開心的!!
因為我也只會照我以前的方法對她!!
想當初有女朋友的時候一直羨慕"單身貴族"的生活
現在沒有了卻一直在嫉妒那些在一起的戀人!!
人真是一個矛盾的動物呀
說一說怎麼離題了呢......
志傑他很早就有教師執照了、但是一直沒有教師的空缺~
所以只好閒賦在家中、但是現在呢、他考到去馬來西亞教那邊的高中生的資格了
這次就是要馬去來西亞前和我們聚一聚、順便買筆電的!!
他選的和我一樣是TOSHIBA M300!!這台真的不錯、所以推一下!
而且他買的時間又好(因為資訊展)~~所以拿了很多贈品!~
我們叫他好好的把馬來西亞那摸熟~
也許一年吧、我們要出國玩就要靠他當響導了!!
加油吧!!在馬來西亞別丟了我們台灣人的臉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