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很真的奇特

一群大男人(我、笨狗、皮卡、算命、志傑)

首先志傑先出了五千塊慶祝考上教師

跑到松鼠的新家大啖生魚片、吃牛肉、喝啤酒、打MJ

而松鼠的新家真的很大很漂亮

一群單身漢的奇想世界、徹夜通宵的閒談也這樣過了兩天

真是好久沒這樣虐待自已的身體

感覺又回到了大學時代~~

星期日則是寶龍辦的聯誼、這應該算是我第一次參加這種活動吧

有個女生長的好像我前女友、連個性都一樣酷酷的

讓我感覺真的很熟悉、很懷念

如果當初我不輕易退出的話、那結果會如何

可惜凡事沒有早知道、

從這次的聚會了解到、護士真的很辛苦

三班制讓她們沒有時間去認識新朋友、因為別人不一定會有空

而且很累、很多人吃完後還得去值班~

另外.....美中不足的是

這幾天因為yourfix一直被oncall~~

明明不是交棒了嗎?

不管了、這就是人生、哈哈~

20110807聚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