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終於到了花博了、果然除夕的花博人少了不少

可是由於第一次去、竟然沒排到夢想館、不然的話今天應該有機會可以拿到票

至於其他館都不必預約票、所以就到處走走停停晃晃、還買到了一個花博便當

由於一開始不知道路所以就坐捷運到圓山站、殊不知原來要排夢想館的話、應該要坐到民權西路站

由於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雖然也沒什麼計劃啦

因為我就是那麼隨性的人、想到什麼就做什麼

至於到了順序一開始是爭豔館(用花來做擺飾)->西安庭園->上海庭園->流行館(用保特瓶做的建築)->行人陸橋->

風味館(就是賣紀念品的)->花之隊道->未來館(全館有17xx種植物、號稱最多植物的館、印像最深的是會跳舞的花、雖然當天感覺他蠻安靜的)->

天做生活館(應該是播放花的影片的地方吧、還有館貓angel和他的小貓們)->台灣美食區->閩式庭園區(這裡有寄明信片給自已的地方)->

林下花圃花海->迷宮花園->怡情園->養生館(盆景為主題的地方)->電音三太子跳保佑->夢想劇場(幾米、躲進世界的角落)->地景花海->造型花牆

結論是花博真的是還不錯逛、可是一天真的逛不太完、尤其是除夕五點就關門了

正在考慮初二是不是應該再去一次、這次有了充足的情報和經驗後

應該就更加得心應手了、有點小遺憾的就是我真的不適合用底片機、把皮卡的相機弄的面目全非後

最後還是拿出了自已的手機來照,另外回家的時候想想除夕夜不能虧待自已、結果又自已一個人跑去吃吃到飽

沒想到有那麼多人排隊、不過新莊人都好熱情、去拿食物的食物還會告訴你什麼好吃

而老闆娘還說、你不是是在那個福營派出所工作、還是消防隊的呀

我只說我是在台北工作、那他就說那你怎麼會知道這、(因為我是新莊人呀...)

晚上要換瓦斯時、明明就有滿滿的瓦斯還害我洗了兩天的冷水澡

原來是電池沒電了~~這就是人生呀!!

看到一句話很喜歡、人生重要的是寬度和厚度而不是長度

但要如何擴展我的寬度和厚度、真是令我百思不得其解、目前又到了一個瓶頸了、希望能夠趕快突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