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如果能盡力的事沒有盡到全力的話、我會後悔的要死、
    我不願意後悔、所以一定伸出手。
  2. 人就是以為自已已經不行的時候、才能發揮出真正的力量。
  3. 要是有苦腦無法成功的時間時,還不如去考慮怎麼去成功。
  4. 常勝將軍經常打勝仗,並不是因為他最會打仗,而是他懂得選擇戰場,
    藍波不是講過一句話,進了森林我就是王。
    沒有人是永遠不會失敗的,但要像變形蟲,這邊不通,就轉另一邊,
    我嘗試很多失敗,失敗中得到經驗,經驗中獲得勝利,你總要不斷去試,
    我的心得是,贏家最後是贏在賭對的比例高。
  5. 放棄是簡單的、只是堅持留下來的路是困難的。
  6. 傷痕是男子漢的勳章,勇氣是男子漢心中的熱火、堅強是男子漢的榮耀
    我是男人,男人站著撒尿、有什麼事情都不能趴下。
  7. 為了存活我們可以放棄很多東西,而生活卻必須要像個人。
    什麼是人?他必須有尊嚴、有智慧、有進取的心態、和不屈的精神、
    沒有人生下來就會生活,都是在生活中學習和決定的,
    生活自有意義、關鍵是去發現。
  8. 可能性低的意思也就是說不為0。
  9. 但若對方不想給你答案的話、自已就要有所行動
    就算只是小石頭也要試著擲出去
    只要能激起漣漪、對方就會有反應
    答案就會出來、害怕的話、情況不會有所改變。
  10. 這不是堅強或者軟弱的問題、是為了你自已的將來啊
    不要存在悲觀的想法、可能出問題的只是你自已
    或許對方根本不覺得發生了什麼
    這樣也無所謂嗎?也能說服自已?
    時間啊、在無所事事中只會無所事事地流逝
    什麼事也不會幫你解決、所以要有所行動
    現在的自已到底是對是錯?不去做點什麼就不會明白
    雖然可能只會帶來痛苦的答案
    但只有得到答案後才能把自已交給時間
    等待是改變不了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