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好久沒更新這邊的網誌了

我想妳應該也不會看了吧

現在的我和以前比真的成熟很多了喔

這是很多人說的可不是我說的

很像小孩子在炫耀吧......

不知妳最近過的如何~~

轉眼間我也快要畢業了!!!

接下來有好多事要做、有好多事得做

真希望能趕快找到工作、能讓我想保護的人感到安心和幸福!!

=============================================

最近愈來愈覺得人際關系和情報很重要.....

有沒有的差別就如同....開著車能不能快速找到路一樣.....

就好比玩遊戲拿著開圖程式知道那邊有怪那邊有獎賞、那邊有陷阱、那邊可以快速過關

昨天在星期五的下班時間開車回家、真是讓我有夠煩悶的.....

幸好路雖然不熟大概都知道!!

看著綠燈卻不能前進~~想左轉卻禁止左轉....

腦中有好多片斷卻不能把他們給串連成起來

只能東打一點西打一點!!

管它的這是我的網誌我做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