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沒聽過這部片的!!
但是經由室友笨狗先生的連推帶拉!!
於是我們定了凌晨一點在京華城的票...
就這樣傻傻的衝過去了!!
剛開始本來沒有抱什麼期待的.....
但是慢慢的、就開始感到超好笑的台式風格...
例如:
     
     代表
     在電梯裡面聽到小女孩的歌聲
   「幹~~啥人說咱屏東沒人才」

    代表在會議中說的
  「我一定要咱在地的團暖場」
  「咱有這片嚇呢啊水的海,咱在地人卻看不到」
    每一句都很粗俗,但是卻很台灣,讓人覺得很親切

      

      茂伯:
    身為恆春最資深老郵差的茂伯
    每天的生活就是送信、哼歌、彈月琴,
自詡為國寶級音樂人。
    看到人家組樂團要表演,當然拒絕被晾在一邊,
    在乖孫的面前更要滿身走路有風的大人物氣派


      經典台詞
  「幹~~我國寶ㄋㄟ」
  「幹~你囉免考慮一咧喔,答應的架快,我是老人ㄋㄟ,我馬式ㄟ傷心呢~幹」
  「我不管啦~反正我就是要上台表演啦」
      

     
     
      勞馬:
      身強體壯的原住民警察,原本在霹靂小組,
     後來因故請調回鄉下跟自己的爸爸一起當普通警察、指揮交通,
     外表強悍,內心敏感脆弱。



     
    
     水蛙:
     第一次登場時,他拿著鼓棒敲打機車店鐵門,反而不按電鈴。後來得知他暗戀機車行老闆娘,
     就不難想見他其實是用「愛的鼓聲」,喚醒沉睡中的老闆娘與老闆。
     而他和一位化緣的尼姑對白更妙了。

     尼姑:阿彌陀佛,這位菩薩…Amitabha, please...
     水蛙:阿彌陀佛,我不是土虱Amitabha. I’m not Police



其中也有很感性的對話呢

例如:
     友子作在車內望著車外的滂沱大雨
  中孝介在對友子說「難道你不期待大雨之後的彩虹嗎」



其它還有好多好多呀!
每個人都有十分鮮明的人物特色!!
全場幾乎沒有什麼冷場~~
觀眾也都笑翻天了
如果說你願意支持國片的話、這真的是不會讓你失望的片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