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的學長呀、最近一直在推這部片"尋情歷險記"!!

雖然他熱情高昂~但我們還是抱持觀望的狀態~

因為呀、雖然買一張票送一張票、但是身旁沒伴也沒用呀~

可是呀前幾天meeting時學長直接給我們預購票叫我們去看看!!

於是我想反正星期四會出門那就順便去看看吧!!

到了之後、發現人還蠻多的耶、應該有七成的人說!

真不知道他們是從那裡知道這些消息的、真是令我感到驚訝~

一開始看到這部片真的覺得蠻生活化的!!!原來這就是記錄片呀~~

記錄著人們日常的生活、相愛的過程、吵架的經過~~

片中沒有俊男美女、只有一對對陳顧問信手拈來的夫妻

裡面我比較有感觸的應該是導演流著眼淚在唱ktv的時候吧

因為歌詞真的讓我感觸很多!!

感謝妳!!曾經那麼的愛我、讓我感受到愛的幸福~~

讓我知道我曾經那麼幼稚那麼無知!!

也讓我現在能夠成長、雖然還是覺得不夠好!!

但我現在至少知道該怎麼做基本的打扮、也不再是個路痴~~

台北市比較不知道路的地方事先查一下googlemap

也能夠找的到了!!習慣著一個人想事情、

凡事都會有個計劃、也不再都宅在家裡、學著出去走走

學著和人互動、到處學習新的東西!!

還有好多好多!!可惜已經沒機會再和妳分享了~~

機會是留給準備好的人、所以我要繼續把自已的狀態調整到最好

希望不要再給自已和別人留下遺憾!!也希望妳現在能夠真正的幸福

畢竟你現在找到的是一個很愛妳的人了、也希望妳能夠好好把握!

----------------------------------------------------------------------------------

 

*後來 我總算學會了 如何去愛
 可惜你 早已遠去 消失在人海
 後來 終於在眼淚中明白
 有些人 一旦錯過就不再


 梔子花 白花瓣 落在我藍色百褶裙上
 愛你 你輕聲說
 我低下頭 聞見一陣芬芳
 那個永恆的夜晚 十七歲仲夏
 你吻我的那個夜晚
 讓我往後的時光 每當有感嘆
 總想起 當天的星光

 那時候的愛情 為什麼就能那樣簡單
 而又是為什麼 人年少時
 一定要讓深愛的人受傷
 在這相似的深夜裡 你是否一樣

 也在靜靜追悔感傷
 如果當時我們能 不那麼倔強
 現在也 不那麼遺憾

#你都如何回憶我 帶著笑或是很沉默
 這些年來 有沒有人能讓你不寂寞

repeat *,#,*,*

 永遠不會再重來
 有一個男孩 愛著那個女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esult94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